人如头像,...( _ _)ノ|

 

【楼诚衍生】黄赵 北方小城

名字和内容没啥关系。

一时兴起想写的黄赵,虽然cp有点冷~

凡是ooc的地方统称私设,具体咋走写着看吧。

以下正文。

01.
It's  just  the  start  of  the  winter
一切发生在冬季。

黄志雄觉得,自己做的某些事并不是毫无道理的。

比如把这个傍晚在酒吧里赖着不走的人带回家,然后解决一下某些生理问题。

这是个漂亮的青年,身材修长,有一双骨节分明的手和或多或少带了些许放荡的圆圆的鹿眼。黄志雄一把手搭上他的肩膀,青年就靠了上来,肩头故意蹭过他的掌心。

“先生,帮我个忙。”青年低沉的声线让黄志雄愣了一下,手也不自觉地用力,把青年往自己怀里揽了一点。

“什么事?”

“我没带钱包,先生可以帮我付账吗?”青年一笑,似乎有十足的把握认定黄志雄会答应他的请求。

实际上黄志雄也没有拒绝,干脆利落地掏了钱包。

“谢谢。”青年盯着他,目光如炬,“先生愿不愿意和我回家取钱包?”

这么明显的暗示黄志雄不可能不懂。他迟疑了一下,把青年整个人揽了过来,“还是回我家吧,我请你。。。”

“好。”青年毫不犹豫地答应了,在黄志雄还没编好理由之前。

这样的约炮还真是有点尴尬。不过黄志雄不在意这些,眼前的小男孩一双亮晶晶的招子坦诚地表示“我看上你了”,显得既贪吃又大胆,倒是十分可爱。

“那就走吧。”黄志雄勾起了嘴角。

原谅我不知道怎么用手机放链接,肉以后我会补的!我会补的!我会补的!我保证!

这是黄志雄自开店以来迟到的第一天。

窗帘并没有拉好,有光从缝隙里传过来,落在赵启平布满吻痕的光滑脊背上,脊椎明显的突出来。黄志雄看了一会儿,起身套上自己的老头衫,摸过床头柜上的烟盒抽了一根。

“喂,也给我来根儿。”一直背对他的赵启平突然出声。

“早上抽烟不好。”黄志雄拒绝。

“自己都管不住,管起别人来还真他妈的宽。”赵启平笑了,“让注重健康的医生抽二手烟不合适吧?”

“你是医生?”黄志雄抓住了重点,“哪个院的?”

“打个炮而已,没必要说这个。”赵启平眨眨眼,很明显不打算说更多,“公平交易,你的工作。”

“开甜品店的。哎你笑什么?”黄志雄朝他吐了个烟圈。

赵启平发出一阵盒盒盒的魔性笑声,说:“不像。”

“去你妈的。”黄志雄也笑了。看来这小医生是个自来熟,可爱的很,比他以前的炮友来,即使都是拔♀无情的东西,也强的不少。

“你不上班吗?”黄志雄看了看挂钟,已经九点多了。

“我今天休息,还约了朋友去吃饭呢。”一提吃饭,赵启平的眼睛更亮了。

“卫生间里有洗漱用具,我得去店里,不送了。”黄志雄掐了烟,走了出去。

“不怕我抢你家什啊?”

“毛也没有,抢个屁。备用钥匙在桌上。”

黄志雄头也不回地开了门。

直接崩了,我的内心是崩溃的(;д;)……
其实我是写了一个正常状态下的跳跳吧……
算了虐不起来就让他们好好谈个恋爱玩吧,我果然是亲妈。
我说名字和内容没关系吧(´▽`)ノ♪。

January
03
2017
评论(2)
热度(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雁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